云书

我本江湖一闲人,四海为家看风景

丧尸危机

 一篇搞笑型的小文章,以一位丧尸的视角写起。

   中间出现的人皆为央撒家族和英伦家族中的成员。

人物普设。

   本片的背景为未来世界丧尸危机爆发英吉利带领英伦家族前往纽约与美汇合在中间乘坐的高铁上不幸遭遇尸潮随即便展开了一场搏斗。

  

  

   大家好,我是一名丧尸先生,作为一名丧尸,我本该义无反顾的冲在前面去撕咬和破坏那些畏惧我的人类的思想与肉体,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迷茫的(瑟瑟发抖)处(躲)在车厢角落。

   哦,是的,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和我的同伴遇到一群疯子,对,就是面前这几位,请允许我展现我所看到的画面。

   冲在最前面的是一位半扎着头发的红发男子,黑色的西服上衣和领带早已不翼而飞,内衬的衬衫因为高热量的运动而被扯开三个扣子,血浆飞溅,褐红色干枯的血液和鲜色的血液一起反应在衬衫上,让它几乎看不出原来的颜色,却完美的勾勒出男子的肌肉线条;一根撬杠,哦,对,你没听错,是撬杠,被他舞得呼呼生风,随即左手捡起地上的高尔夫球杆,毫不犹豫的捅进了离他最近的丧尸的腹部,再一脚踹开,眼神中透露着嗜血,嘴角甚至带着兴奋的笑容。与他几乎并肩的,是一位束着高马尾的半卷银发男子,头发被血液侵染,血块胡乱地粘在发丝上,血溅在的脸上,他却毫不在意的随意一抹,向着背后准备袭击他的丧尸奋力一踢,利用他银边革履的靴子中的刺刀使丧尸倒地不起,哦,老天,你是如何能想象到一个长相“柔弱?”的美人拿着匕首割开他面前丧尸的大动脉,那丧尸喷血如注,而他却面无表情的吗?如果说凡间有玉面阎罗,我想我今天是赶上了。紧随他们其后的两人,茶棕色低马尾的男子,手拿一个黑色的布袋,把地上散落的物资以及钱财尽述收入包中(都什么时候了还玩零元购?)旁边这位乳灰色头发后面编成个小辫子的,一边笑眯眯的说着,“抱歉,略带得罪。”一边毫不犹豫的拿着长刀捅进前面两位剩下的丧尸的要害中(补刀的),之后笑意更深,却不达眼尾。

   眼看着他们如大扫荡一般,几乎快杀了光这个车厢里的丧尸,我踌躇着要不要冲上去时,混乱的人群中,我仿佛看到了两个小孩儿,是的,确实是两个小孩!我再次确认,天呐,我早该看到的,放着小孩不杀,我干嘛要去招惹那几位杀神,在确认目标后,趁他们不备,我以极快的速度冲向那两个褐棕色头发,跟在他们身后的小孩,正在我以为得手的时候,然后......“嘭...嘭!”,澄浊浑噩的大脑不允许我多加思考,我呆呆的瞅着余烟还未散尽的黑洞洞的枪口,笔直的倒了下去,直到生命的最后,我都没有弄清究竟发生了什么?

   天知道那两个小孩为什么会有枪??!!!而且年龄最小的那个女孩儿还手都不抖一下的把我一枪崩了......

  

   所以这究竟是丧尸危机还是丧尸危机?

  

  看大家猜的对不对

  红发男子为苏格兰

  银发男子是英格兰

  茶棕色头发的是威尔士

  乳灰色头发的是北爱

  那两个孩子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评论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