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书

我本江湖一闲人,四海为家看风景

  利兹位于英格兰的中北部,是约克夏郡的首府,也是英国第三大金融贸易中心,大型跨国公司、银行、保险公司、会计师及律师事务所的总部都设在这里。利兹的城市遍布白色调的建筑,看起来干净又舒服,且绿化程度达到65%,充满生活气息。


  利兹,褐米色狼尾,玉色双瞳,身高一米七九。英国外交代言人,能言善辩,商业鬼才,炒股大佬,掌握着各个国家一手好料和黑料,因为脸长的比较幼,所以经常被认为好欺负或好说话,其实是英伦省份里头最不好说话的其中之一,不苟言笑的原因,其实不是因为不爱笑,只是笑点高,喜欢吃甜的东西,尤其是棒棒糖纸杯蛋糕一类的。有时候做事太过执着,甚至有些偏激,平日放假休息的时候喜欢打高尔夫球,有时也会和牛津在咖啡馆讨论财经类问题。和洛杉矶八字犯冲,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两人见面不是打仗就是斗嘴。痛恨BBC。喜欢和伯明翰呆在一起可能是因为两人一个是工业重镇,一个是商业重镇吧!

  

  “BBC里面要是能有一句真话,我今天就倒立吃杯糕!”

  “狮子不是因为害怕才收起了爪牙,而是因为时机未到......”

  “冷静点,伯明翰,不如换我来接受你的挑战?”

  “你还真是毫无长进,没有任何悔改之心。”

  “哦,当然当然,我当然喜欢钱,谁不会爱钱和利益呢?那可是我的命呀!”

  

  

  

  

  

  我发现我似乎好久没有更新这个合集了,那就......更新一期?

  这个是你心中的利兹吗?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评论哟(๑>؂<๑)

评论(5)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